我叫明翔,是今年十八的自學生。平常在家裡就是做一些普通人的休閒娛樂,固定時間練練琴、唱唱歌,一星期出去三天上音樂課。以前在學校累得半死,現在能健康有精神的做自己喜歡的事,還蠻開心的。
 
當初是家裡人看到這個活動推薦給我,覺得看起來蠻詳細也蠻用心的,填一填過不久就收到通知了。從小學六年級開始彈吉他起,都沒有想過要用音樂改變世界之類的鬼玩意,其實只是像抽菸喝酒一樣,爽過幾次就回不去了。話是這麼說,內心卻早就欣然認定這就是自己的宿命。現在儘管內心不再有澎派的激情,厭倦了看似帥氣的吉他,依然還是快樂的被宿命驅使著過每一天。常常有一些聽起來很SAD的哈扣,Metalcore都會蠻觸動到自己的,可能還處在青春期那個想太多的憂鬱少年階段。
 
平常會聽許多各式各樣的重型音樂,有時原聲的也聽,如果只聽同一種音樂很快就會覺得無聊了,時而兇殘、時而軟弱,才能建構多采多姿的自我音樂風格!但其實自己比較OK的只有聽歌的SENCE吧,能分辨別人作品的好壞,當然也能分辨自己作品的好壞,這讓我進步蠻快的。其他感覺都輸人很多,反應也慢,也不會其他樂器(最近開始努力!)希望透過練習能追上別人啦。接下來這一年我只要能跟上三個老師的進度就讚嘆師父了,常常拖到進度就得請假練習。另外樂團的部分也希望能開始累積一些創作。
 
最近喜歡上一首歌,是From First To Last的Make War,有夠娘、有夠嗨,有夠酷。
 
請使用 ie9(以上版本) / chrome / firefox 瀏覽器
會有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