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簡葳,目前18歲,喜歡詞曲創作、唱歌跳舞、烏克麗麗彈唱、游泳,會用電腦數位編曲,喜歡的音樂類型是流行數位電子樂,想寫出會被人記住很久的歌,唱快歌或是中板節奏的歌更勝於唱慢歌,擅長的舞風是Girls Hiphop、現代,喜歡磁場相近的人陪伴自己或與自己共事,總是把微笑當作打招呼。
 
在新生訓練也就是開學前,一到家就哭,我決定自己要離開這個科系,覺得這裡不是我的地方,所以對身邊的一切都有點排斥,甚至不想要去交朋友,因為覺得他們和我不一樣,直到我男朋友跟我說,他們都是最單純的人,即使我現在只是為了交朋友而去交朋友,也能感受到他們是真心的對待,所以我也覺得自己要好好的認識他們,和他們當朋友。
 
我這個人就是很多點子和創意,國中創了一個Youtube頻道,錄了幾部烏克麗麗彈唱Cover的影片,編曲都是自己來。高一班展表演過街舞融合現代舞、戲劇、阿卡貝拉,參與很多編排過程,從這時開始和好朋友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和表演訓練膽量、累積經驗,因為比賽雙人組需要合音,我也是從這時開始才會合音,到後來發現別人在唱歌時我就可以直接合音,高二和朋友組樂團,那時老師有安排我們到烏石港衝浪店前表演,我是樂團裡雙主唱其中一個,我很崇拜我們偉立老師,他除了教我數位編曲、錄音、調現場表演樂器的和諧……,也會告訴我很多關於生活上的態度,他對我來說是神奇的人,後來高三的H.O.T比賽,我非常喜歡﹝睡不著﹞這首歌,編曲就和我想要做的很類似,電子舞曲又帶點中國風,詞曲也很對我的味。我可能就是太懶惰一點了,所以對樂器的熟練度不太夠,但會繼續努力練習,我曾經想過要放棄音樂,但我想著想著就哭了,開心的時候聽音樂,難過的時候也聽音樂,他就像一個永遠不會離開我的陪伴者,我想當個創作型的歌手,不會害怕人群,勇敢表現自己,開朗的過每一天,我希望我這一年可以有更多靈感,寫出更多歌。
 
請使用 ie9(以上版本) / chrome / firefox 瀏覽器
會有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