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選計劃 - 夢想學校組



評審陣容

郝廣才先生

台灣兒童書進入繪本時代的關鍵人物,用韻文說故事的風格更讓他的作品獨樹一格。最擅長用說故事的方式,探討人生中的重要議題,內容深刻而饒富趣味。美國《出版人週刊》稱為「台灣與國際繪本界接軌的推手」,更曾以歷屆最年輕的紀錄,榮膺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第一位亞洲評審。作品包括《哪個星星是我家?》、《一片披薩一塊錢》、《旅館開,錢進來》等膾炙人口的繪本,以及帶領大小讀者一起深入認識繪本藝術的《好繪本如何好》、記錄每天改變世界真實故事的《今天:366天,每天打開一道門》等。

游適任先生

東吳大學法律系畢業。19歲時,因喜歡電子音樂和派對,偕幾位志趣相同的好友創立工作室,更在2013年併入紐約的Inform Design。2009年,發展出「Sharing Wheels」校園共享單車計劃,藉由企業於單車上刊登廣告的營利模式,提供免費單車給學生。2012年,與友人成立「混hun」共同工作空間,是在台第一處共同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兼咖啡館。2014年迄今,主要心力都投入在 Plan b,一間收集分析正確資訊,為每個計劃與行動設計專屬備案的事務所。

陳藹玲女士

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 曾任奧美廣告公司企劃、 台視新聞主播、 就業情報發行人


本次計畫由「第二屆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圓夢基金贊助

請使用 ie9(以上版本) / chrome / firefox 瀏覽器
會有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