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亞筑

我透過這次計畫重新找回自己設計的初衷,我的目標是成為一位平面設計師,想要做出第一眼看到奪人眼球、仔細觀查後又能察覺所蘊含的意義的設計,為了這個目標也一直在做努力,只是在前進的過程中,有時因為外在因素,抑或自身的想法有所改變而迷失自我,這個暑假參與的許多活動都是為了讓自己再次確立志向,並且能夠走回原本的道路,我想說的是:我希望做到的不只是完全依賴別人的給予,而是自己也能抱著積極熱情的心前進。 為了達成目標,也為了度過這段低潮期,我常去誠品看一些有關設計的書籍,除了書面資料,在這網絡發達的時代,隨手拿起手機、電腦,都很方便於做設計所需要的收集資訊、找尋素材等。同時藉由和同儕攜伴欣賞多場設計展覽,為的是能夠多方面接觸不同類型的作品,了解到更多人的想法。 此外大學方也提供很多體驗,像是營隊,我今年就參加了雲科大及中教大的暑期設計營和文創營,對於大學不但有了更多了解,在做設計時也更能將周遭的元素融入,提升作品的層次。在中教大的營隊中,聽了許多場講座,藉由講師的經驗分享,除了能夠針對自己的問題主動發問,收到答覆後也能加深印象,並將問題應用在往後遇到的困難上,在郭中元老師的講座中曾被讚賞過自己的提問,也讓自己在之後也更有勇氣表達自己的意見。

許煒晟

我在網站上看到會有網路傳播與影音平台的職人,我希望能藉由這次活動了解職人與職場的真實狀況並與他們交流。我非常熱衷於影音製作,有一個自己的小頻道,這八個月下來每個禮拜都有一部影片產出沒有間斷,持之以恆到現在甚至未來。這次能與職人們更深入的談話。我們總是對一些職業有著不切實際的幻想,進而了解並學得一些技術。我也希望能在後半年把自身所學用於實作。與團隊製作出優秀的作品。這不只能讓我更清楚的了解我所擅長與不擅長並對未來有方向。也想參與團隊合作完成任務,目前為止我的創作都以個人居多,團隊合作是我所嚮往的。

蘇佳瑄

擔任社團幹部期間使我接觸到媒體行銷,第一次製作宣傳影片、管理FB社團及熱絡粉絲團氣氛而從中產生興趣。經營社團的過程中也有文發上去接觸人數並未達到預期。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我們,透過與朋友討論與觀察其他社團的PO文型態,改變內文與排版使問題得到改善。想藉由此計畫將個人興趣成為一種技能,成為我管理粉絲團的助力,將資訊能夠傳達到需要的人身上。 人因夢想而偉大,夢可以做很大但需要相對的努力才能完成它。我想當築夢人而不是做夢者。能結交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個工作團隊如何運作和了解整個產業,一想到有機會參與其中就令我興奮的不能自已。我期許自己在團隊中能夠發揮自己的特長,享受實習中的一切。

請使用 ie9(以上版本) / chrome / firefox 瀏覽器
會有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