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刷卡捐款

l   計劃介紹:
 
《第二屆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夢想盒》延續第一屆「明天,你也是大人物」的精神,由造型師陳孫華擔任總召,聯合台灣一級視覺團隊,一共邀請二十一位名人巨星,穿上結合了台灣傳統工藝師傅的精湛手藝,與本土新生代設計師的巧思創意的精彩服飾,拍出獨具意象的視覺作品,並將這些作品集結,舉辦慈善攝影展,邀請社會大眾觀賞,進行募款;募款所得將捐贈富邦文教基金會「青少年圓夢計劃」,所有款項將以專款專用作為「青少年圓夢計畫」基金,鼓勵台灣12-19歲的青少年勇敢築夢,完成夢想,當這些年輕的種子長大,也將會是大人物。
 
l   捐款用途:
 
「青少年圓夢計畫」採專案申請,資助有夢想卻沒有資源逐夢的12-19歲青少年個人或團體,實現夢想所需的經費。自2012年開辦至今,吸引了三百多組對夢想有想法的青少年提出申請,有自我實現的夢想,有服務社會的夢想,有幫助他人的夢想,也有與重要他人一起留下珍貴回憶的夢想;在這當中不乏看見台灣青少年冒險的精神、勇敢的態度、堅定的信念、真誠的想法,描繪出純粹且不簡單的夢想藍圖。為了確保圓夢基金的發放具有公平公正性,青少年圓夢小組每年都專聘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或是學者組成評審團,從「創意與原創」、「可執行性」、「夢想持續力」、「夢想影響力」等不同面向,進行嚴謹的審核。截至目前共資助28位個人組及29組團體組的計畫。計劃目的除了希望能讓青少年知道,在逐夢的道路上,他們並不孤單,更希望藉由圓夢基金的申請與發放過程,實踐青少年培力(Youth Empowerment)的理念,讓青少年真正學會為自己所關心的事情付出心力、承擔責任,對自己渴望及熱情的夢想勇敢投入、磨練態度。
 
富邦文教基金會圓夢計劃小組,也盡最大的努力,從每一個夢想計畫入選的那一刻開始,就從旁陪伴並給予支持。計劃並另設置評審團特別獎,頒贈給長期為青少年福利及教育努力之成人或機構,希望鼓勵並支持在青少年領域長期努力的工作者,並重新凝聚社會大眾對青少年各個領域的重視,喚醒青少年工作者之熱情。
 
「青少年圓夢計畫」所有計畫完成的執行報告,於各年度結案時在青少年圓夢計畫網站(http://dreamer.youngvoice.tw )上呈現。同時,青少年圓夢計劃辦法也一併公布在網站,邀請並歡迎社會大眾鼓勵身邊的青少年,勇敢為自己的夢想,做出行動。
 
l   捐款相關事項:
 
若您也認同青少年為自己夢想努力付出的心意,並願意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中,資助他們完成夢想,您可以選擇線上捐款的方式,來表達您的支持,幾項提醒如下,另外我們也準備了幾款紀念品,做為青少年圓夢計劃主辦單位對您捐款的感謝。
 
※捐款截止日期:2016/12/31
※為保障社會大眾捐款權益,本會將於捐款作業完成後,辦理公開徵信。
※勸募許可字號:北市社團字第10438555300
 
l   捐款紀念品:
 
單筆捐款滿300元,可獲贈 【夢想盒‧紀念徽章組】1組
單筆捐款滿1000元,可獲贈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攝影特刊】或【夢想盒經典款T恤】或【夢想盒‧紀念徽章組】,以上三種紀念品任選一種。
單筆捐款滿2300元,可獲贈【大人物慈善攝影展攝影特刊】或【夢想盒經典款T恤】或【夢想盒‧紀念徽章組】或【全套贈品感謝組】以上四種選擇任選一種。
 
 
 
※夢想盒經典款T恤共有兩款設計,請確定你所勾選的是你想要的款式,並注意尺寸是否正確。
 
l   捐款紀念品領取方式:
「郵寄回饋紀念品」,我們將在捐款確認後,分批將紀念品寄出,大約10~14個工作天。
基本資料填寫
*姓名
*電子信箱
*行動電話
室內電話
*郵寄地址
*是否需要捐款收據
個資法宣告
我已詳閱「富邦文教基金會個資蒐集利用聲明」,並清楚瞭解基金會蒐集、處理或利用本人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
捐款金額
捐款金額
請使用 ie9(以上版本) / chrome / firefox 瀏覽器
會有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