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陣容

劉亮佐先生

台北藝術大學劇本創作研究所、台灣大學EMBA商學組碩士。 是台灣劇場界和電視電影界結合編、導、演全才的全方位創作者。 曾任「在台灣的故事」節目主持人,擔任「如果」兒童劇團創意總監。 擔任導演的電視歌舞劇「愛情哇沙米」入圍民國92年電視金鐘獎最佳導演獎, 並與「名揚四海」編劇群共同獲得同年金鐘獎最佳連續劇編劇獎。 現並擔任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兼任講師。

趙碧華副教授

政治大學中山人文社會科學研究所博士 專長:青少年問題與福利服務、社會統計與研究方法、非營利組織管理研究、社會工作管理。 現任東吳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系主任。 長期在國內外發表台灣兒童、青少年以及社會福利等領域期刊論文 多次參與臺灣、日本社會福利相關研究單位之專案計劃, 並培養臺灣社會工作人才,投入社會工作教育之行列。

劉克襄先生

作家、生態保育工作者。面對生態環境日益變遷,不同 狀況的議題,不斷嘗試以新的思維,試圖尋找答案。目前,大部份時間於鄉鎮從事自然觀察旅行,以及港台各地自然教學講演。晚近代表著作《11元的鐵道旅行》、《十五顆小行星》均獲開卷好書獎和金鼎獎。新近作品為《男人的菜市場》和《裡台灣》。

詹益鑑博士

具有跨領域背景及創業投資雙軌經歷,台大電機博士,政大商學碩士。自 2004 年起先後服務於誠信開發 (CX Ventures)、台灣工銀 (IBTM) 及聯訊創投 (Harbinger Ventures),並曾參與台北市府無線網路城市與網站整合計畫。於 2007 年起投身新創事業,具有豐富的募資經驗與事業發展經歷,積極推動台灣的創業與投資環境變革。自許為務實的理想主義者,熱愛鐵人三項運動與閱讀思辯。

陳藹玲女士

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 曾任奧美廣告公司企劃、 台視新聞主播、 就業情報發行人


本次計畫由「第一屆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圓夢基金贊助

請使用 ie9(以上版本) / chrome / firefox 瀏覽器
會有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