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陣容

郝廣才先生

台灣兒童書進入繪本時代的關鍵人物,用韻文說故事的風格更讓他的作品獨樹一格。最擅長用說故事的方式,探討人生中的重要議題,內容深刻而饒富趣味。美國《出版人週刊》稱為「台灣與國際繪本界接軌的推手」,更曾以歷屆最年輕的紀錄,榮膺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第一位亞洲評審。作品包括《哪個星星是我家?》、《一片披薩一塊錢》、《旅館開,錢進來》等膾炙人口的繪本,以及帶領大小讀者一起深入認識繪本藝術的《好繪本如何好》、記錄每天改變世界真實故事的《今天:366天,每天打開一道門》等。

闕漢中教授

美國華盛頓大學社會工作博士。專長:青少年福利服務、社會工作研究、服務學習。東吳大學社工系教授,長期投入台灣青少年培力工作研究並進入社區與校園,探討青少年工作方案的方向。 多次發表期刊論文於國內外研討會並參與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敦安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專案研究。

陳藹玲女士

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 曾任奧美廣告公司企劃、 台視新聞主播、 就業情報發行人


本次計畫由「第二屆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圓夢基金贊助

請使用 ie9(以上版本) / chrome / firefox 瀏覽器
會有最佳瀏覽效果